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翠西亞勇奪奧斯卡女配 梅姨起立致意

派翠西亞艾奎特以《年少時代》勇奪小金人。(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派翠西亞艾奎特憑藉《年少時代》在今年的頒獎季橫掃所有影展的女配角獎,尤其是在做為風向球的金球獎與演員工會獎,她都拿下了最佳女配角,如今又再拿下奧斯卡,完成今年頒獎季的大滿貫。

她在發表感言時說,非常感謝同劇演員、工作人員,更感謝所有在這個圈子裡工作的女性,大聲疾呼女人值得獲得平等待遇,她的演說讓台下眾人鼓掌叫好,「梅姨」梅莉史翠普甚至激動得起立向她致意。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入圍名單與金球獎幾乎雷同,唯一不同的是《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的蘿拉鄧取代了《暴力年代》的潔西卡雀斯坦,但結果還是不出意料之外,由派翠西亞艾奎特再奪獎,其他入圍者還是只能擔任最佳女配角中的配角。

派翠西亞艾奎特憑藉《年少時代》橫掃各大影展的女配角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