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鼓勵休學? 林靖恩:誰編故事

林靖恩(左)與李坤城(右)日前到南投集集旅遊,歡慶交往兩周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備受矚目的「爺孫戀」兩人差距40歲,日前小倆口才歡慶交往2週年到南投集集出遊。林靖恩與李坤城兩人一路走來不容易,除被父親反對,也被外界放大檢視,不時爆出懷孕、分手等傳聞,兩人都一路挺過來撐到今天。由於19歲的林靖恩讀到高二便休學,日前又傳出是李坤城鼓勵她休學,今天林靖恩在臉書上強力否認,她表示:「就是我爸給我辦休學的,只有他能決定,因為他才有監護權。」

林靖恩(左)開心依偎在李坤城(右)身後。(取自臉書)

林靖恩發文:「你們是從哪聽來的?自己在編故事?還是,你就是爆料者?難道,我的男友能代替我辦休學;難道,我能自己去辦休學。」她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言論,求外界別再抹黑他們。不過日前李坤城也有表示,擔心外界覺得林靖恩是為他輟學,但依然支持女方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