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變食怪 3天肥了5公斤

擁有纖瘦身材的莊雨潔日前到台南錄影,因忍不住吃太多瞬間增肥5公斤。(取自莊雨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美女主播莊雨潔因充滿電力的雙眼及甜美笑容,擁有不少粉絲。但近日她南下錄製節目,3天內吃了10種美食,連續享樂一不小心就「腫」了5公斤,食量大到連讓同行工作人員相當驚訝。

莊雨潔近日為特別節目《傳承臺南好味道》到台南錄影,超愛吃的她一見到擔仔麵、牛肉湯等美食就失心瘋,拍攝結束後甚至還自動續攤,大方掏出早前拿到的獎金2萬元請客,自豪身材夠「本錢」,瘋狂之後也無需減肥。

美女主播莊雨潔變身大食怪,讓同行工作人員相當驚呼,剛出國度假回台的她,更強調國外氣溫低,特別想攝取高熱量的食物,自招:「不知不覺食量就變大了,但在英國還是吃不習慣,所以回國一到臺南出差,當然要大吃特吃。」食量超大仍擁有纖瘦身材令人羨慕。

莊雨潔長相甜美,擁有不少粉絲。(取自莊雨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