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退化史 變日本王彩樺

濱崎步昨去逛士林夜市,現在被戲稱是「日本王彩樺」。(記者洪葦竹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昨擔任「JJ」林俊傑「時線:新地球」演唱會的嘉賓,此行她將停留3天2夜,昨結束演唱會後,步姊不畏大雨,跟美籍老公來到士林夜市吃冰。不少民眾驚呼:「真的是那個濱崎步嗎?」不敢相信天后就在身邊,但也有人覺得:「跟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越來越像了…」步姊在演藝圈已活躍超過15年,雖然貴為天后,不過人氣衰退卻是不爭的事實。

濱崎步曾以高人氣襲捲日本樂壇。(取自網路)

王彩樺自稱「台灣濱崎步」,現在步姊倒是要借用她的稱號了。(超視提供)

步姊1998年4月以單曲《poker face》出道,成績不俗,後又陸續推出單曲,銷量節節高升,隔年她發行第一張專輯《A Song for ××》銷量達145萬張,無論歌曲、美妝都引起旋風廣受注目,被封為「女高校生流行教主」,她乘勝追擊發行單曲,《A》甚至賣破163萬張,至今維持銷量最高單曲紀錄。

2001年步姊發行《A BEST》專輯,同樣維持高水平,她更是日本史上,首位連續兩年專輯銷售金額突破200億的藝人,跟同期安室奈美惠、宇多田光並列人氣超強天后。但2003年後她發展趨緩,跟唱片公司愛貝克斯理念不合,也引起不小負評,2005年後因長江後浪推前浪,步姊人氣受影響,同時積極朝海外發展,成績仍不錯。但2008年她宣布左耳完全失聰,震驚樂壇,往後2010年不敵嵐、AKB48等團體戰術,加上結婚又離婚的負面新聞,步姊的號召力已大幅消退。

以前台灣藝人王彩樺因憑藉步姊的高人氣,自稱「台灣濱崎步」,近年來步姊不再是年輕人追逐的對象,時常被目擊面容衰退,拍照「修片」也引來不少爭議,昔日的人氣天后濱崎步,現在還被網友戲稱是「日本王彩樺」,讓人有點感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