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特女友險露第三點 她媽神回「褲子也濕了」

〔本報訊〕打敗其他超模登上榮登第51週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的24歲女模漢娜戴維斯,近期卻因照片過於火辣頻惹爭議。漢娜的媽媽則輕鬆看待此事,笑說「自己看到時褲子也濕了」。

身高178公分,身材火辣的女模漢娜,是前洋基隊長基特的女友。他們倆於2013年開始交往,剛交往時漢娜的知名度並不高,但隨著與基特時常出現在公開場合後,漢娜的知名度及曝光率也大幅提升。她也在今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中擠下了「乳神」凱特阿普頓擔任封面女郎。

登上全球矚目的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漢娜卻因姿勢過於撩人,比基尼的三角褲下拉到快露出第三點,因此飽受抨擊。漢娜認為大家把這張照片看得過於嚴重了,她轉述她媽媽看到照片時,告訴她︰「天啊!我的褲子濕了!」漢娜也表示,對於這些負面的評論仍保持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