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磊哥回來啦!一回來就被小曼壁咚

謝祖武常年在外拍戲,近日重返綜藝接主持棒。(圖取自謝祖武微博)謝祖武常年在外拍戲,近日重返綜藝接主持棒。(圖取自謝祖武微博)

〔本報訊〕紅極一時的戲劇《麻辣鮮師》是許多7、8年級生的年輕時的共同回憶,劇中角色「磊哥」、「陸小曼」、「超人」等人更是許多戲迷難忘的角色。然而現在「磊哥」謝祖武與杜詩梅等人將接主持棒,在新節目《麻辣同學會》中走入校園,超高人氣依然不減。

據《中國時報》報導,新節目前進校園拍攝,睽違台灣電視圈許久的謝祖武一站上台就引起熱烈反應,魅力依舊。其中一個化學課的橋段,謝祖武、杜詩梅和陳德烈三人穿上白袍做實驗教學,沒想到謝祖武在講解實驗過程只不過提到「化學作用」四個字,杜詩梅就靈敏地直接在黑板前「壁咚」謝祖武,讓他一時反應不過來而撞上後方的板擦槽,搞笑說:「實在是太刺激了,感覺壓力好大,像一團無名黑影撲過來。」讓現場同學、工作人員狂笑。

而重拾主持棒的謝祖武,為了新節目用心了解年輕朋友的想法和特殊用語,他說:「我喜歡年輕朋友的活動和朝氣,和他們在一起讓我對明天永遠懷抱著無限希望。」透過與年輕學子的互動感染熱情和衝勁,熱血重返綜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