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入復仇者聯盟 金鋼狼吃醋

休傑克曼接受電影網站訪問時,得知蜘蛛人將加入漫威系列,表示驚訝又興奮。(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索尼影業先前宣布「蜘蛛人」將正式回歸「漫威」系列,但現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確定不會出任,將從新一代小鮮肉演員中選出最佳人選。而「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接受外國電影網《Screen Crush》訪問,宣傳最新電影《Chappie》(譯:成人世界),他當場得知蜘蛛人將加入「復仇者聯盟」行列,表示驚訝又興奮。

休傑克曼一直很期待一部超級英雄全部集結對抗惡勢力的電影,其實早在2013年他宣傳《金鋼狼:武士之戰》時,就曾強烈表達想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作,「我不知道法律問題(版權)如何,但為何這些電影公司不能合作?這為什麼不可能實現呢?」可惜金鋼狼隸屬的福斯和漫威的關係,遠不及索尼和漫威,現今索尼和漫威合作,休傑克曼除了驚訝之外,或許還多了份羨慕和嫉妒吧!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