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竟然用...教訓青春期女兒

威爾史密斯在節目上大談育兒經驗,發生意外趣事讓他顏面盡失。(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變身慈父在節目上談到育兒經,坦承曾經在要訓斥的時候,卻突然一直打嗝,讓他顏面盡失。

威爾史密斯曾和女兒薇蘿史密斯(Willow Smith)一起出演電影《我是傳奇》,如今薇蘿已經進入青春期,威爾史密斯在節目《今夜秀》上講到教育的問題,他說:「14歲的女生很難對付,因為你會開始失去權威。」他表示最近對女兒做的一件事感到失望,但正準備開始訓話的時候,竟然開始打嗝,遭來女兒譏笑,使他失去尊嚴,之後威爾史密斯本來還想拉回嚴肅,板起面孔繼續罵人,但一開口就打嗝,喝了口冰水以為可以壓抑打嗝,並決定不開口講話,用眼神訓斥,結果在安靜嚴肅的那一刻他又打了嗝。他呼籲天下父母:「不要在打嗝的時候教育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