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木村拓哉 不忘本挺故鄉

大泉洋(中)回饋故鄉北海道不遺餘力。(圖: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演員大泉洋,繼《幸福的麵包》後再回到故鄉北海道拍電影《葡萄的眼淚》,身為地頭蛇的他自誇像國王,帶一起合作拍片的染谷將太、安藤裕子盡享北海道風情。

大泉洋3年前接拍電影《幸福的麵包》,當時為日本獨立製片界殺出一條血路,片中融合北海道的人文、美景,間接也讓北海道觀光更夯。此次原班人馬再度以北海道的空知酒廠為背景拍攝《葡萄的眼淚》,大泉洋雖然已身價翻漲,仍不忘本一口答應演出,希望觀眾能因看了電影愛上他的故鄉。

片中飾演大泉洋弟弟的染谷將太則是首度造訪北海道,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女主角安藤裕子則感謝大泉洋在北海道的威名遠播,讓她有很多新鮮體驗。《葡萄的眼淚》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