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飛鴻》爭香港影帝 彭于晏謝師洪金寶

彭于晏以《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項。(華映提供)彭于晏以《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項。(華映提供)

〔本報訊〕第34屆香港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藝人彭于晏以《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項,他除很感謝金像獎肯定,也很感謝身兼該部電影監制和主演雙重身份的洪金寶。彭于晏向快要70歲的洪金寶拜師,成為「洪家班」一員。彭于晏說,在片場有很多打戲常常會受傷,洪金寶也因為有一定年齡了,無法一直重複拍一樣的打戲,訂下了「只拍兩次」的規定,「總不能讓他跟我拍2、30次,那樣也不對!」

洪金寶日前受訪時也表示,他給彭于晏打89分。他原以為像彭于晏只能「露露肉」,但彭于晏的拼勁讓他很意外,稱讚道:「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年輕人像他一樣能吃苦,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黃飛鴻那股執著的力量。」《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總計獲香港金像獎10項提名,成為除《竊聽風雲3》之外,入圍獎項第二高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