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迪臨時抱佛腳 六塊肌竟勝查寧塔圖

查寧塔圖(左)的腹肌,竟然輸給艾迪瑞德曼(右)。(取自臉書)查寧塔圖(左)的腹肌,竟然輸給艾迪瑞德曼(右)。(取自臉書)

〔本報訊〕金球影帝艾迪瑞德曼長相文雅,身材屬於纖細型,小時候演話劇時,常擔任女性角色,老婆還為他搭配一套養胖計畫。但在新片《朱比特崛起》中,卻驚見「塊塊分明」的六塊肌,跌破觀眾眼鏡,還有人以為他是修片修出來的。

艾迪瑞德曼因在電影《愛的萬物論》中,演技精湛拿下金球、美國演藝工會等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獎,外界也紛紛預測他將可能奪下奧斯卡影帝。而他下一部片和此片反差大,飾演反派角色,穿著披風,露出壯碩肌肉線條。甚至有外國媒體拿他和「肌肉派男星」查寧塔圖的身材比較,艾迪瑞德曼竟然略勝一籌。

對此,艾迪坦承自己其實沒有腹肌,是一直到電影要開拍前幾個月,才臨時抱佛腳積極做仰臥起坐,加上教練的輔助,才成功練出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