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綿寶寶發威 奪下新片票房冠軍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以1200多萬的好成績拿下新片票房的冠軍。(圖擷取自「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影片官網)「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以1200多萬的好成績拿下新片票房的冠軍。(圖擷取自「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影片官網)

〔本報訊〕上個月30號才剛上映的卡通電影「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就以1200多萬的好成績拿下新片票房的冠軍,在台北票房榜中的排名更只輸上映三週的「美國狙擊手」。

此部電影描述海底世界「比奇堡」的美味蟹堡秘方不見了,「比奇堡」陷入危機中,為了要拯救他們的世界,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松鼠珊迪、蟹老闆和皮老闆決定互相合作。

隨著寒假的到來,新片票房都以動畫或是卡通題材為主的較好,例如「巧虎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