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寧塔圖揹人妻耍帥 哀哀叫超怕死

查寧塔圖在「朱比特崛起」演賞金獵人,跟蜜拉庫妮絲有精采對戲。(華納提供)查寧塔圖在「朱比特崛起」演賞金獵人,跟蜜拉庫妮絲有精采對戲。(華納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查寧塔圖拍「朱比特崛起」從頭學習溜直排輪,受盡磨難直呼「 我還不想死」!

原來導演華卓斯基企圖展現與眾不同的動作場面,特別設計「反重力靴」讓演員擺脫傳統移動方式,但這雙電影中看起來超炫的鞋子,實際拍攝卻用直排輪替代。

查寧塔圖坦言自己從來沒有玩過直排輪,所以教練必須從最基礎開始教起。雖然他自認運動神經相當不錯,但直排輪卻是他拍這部電影最大的夢魘,直呼:「導演經常要我用快速滑行到某人面前,然後攻擊或是閃躲,直排輪可不像一般的鞋子,只要重心一改變就會讓我跌得人仰馬翻,更何況我還要揹著蜜拉庫妮絲逃命,這簡直就像在玩命!」

為了短時間熟悉直排輪,查寧塔圖一度決定整天不脫鞋,到哪都穿直排輪,最後證明一切都徒勞無功。當創下直排輪最高跳躍世界紀錄的泰戈克里斯,在查寧塔圖面前示範各種高難度動作時,他立即表示:「好,就這樣了!給我鋼絲吧!那是我這一生到不了的境界,我還不想死。」

「朱比特崛起」更多精彩畫面、演員訪談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