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界金城武登大銀幕 星爸媽不敵巧虎魅力

蔡岳勳、于小惠親子檔出席《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公益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蔡岳勳、于小惠親子檔出席《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公益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兒童界金城武」巧虎的首部互動式動畫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今天舉辦公益首映會,演藝圈明星爸媽爭相搶帶小孩子來朝聖,導演蔡岳勳、藝人康康、樓學賢、丁寧、小彬彬、柯以柔、何妤玟、倪雅倫、嚴立婷、唐志中都帶著全家出動,星爸星媽們紛紛表示「巧虎教會孩子很多,幫他們教育小孩,甚至比他們說的話還有用」,現場更擠滿參加首映的親子檔,3廳戲院吸引1000人到場,電影院瞬間成了兒童遊樂場。

許久沒接拍戲的小小彬,今天也跟著爸爸小彬彬和弟弟迷你彬、萌萌彬一起現身,10歲的小小彬笑說他以前比較迷巧虎,現在迷「大英雄天團」,並表示雖然最近少拍戲,但上課也很有趣,成績在班上算中段。問起是不是上課比較開心?小小彬語氣像大人一樣,認真說:「拍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上課可以學到基本東西。」模樣相當逗趣。

「天王」巧虎躍上大銀幕,片中刻意設計互動橋段,讓小朋友從玩樂中學習,了解孝順、助人的道理,目前已吸引企業、幼稚園等包場超過100場,電影也將在3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