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田文創攜手故事工廠 打造愛情喜劇

夢田文創將與故事工廠合作,故事工廠藝術總監黃致凱將打造新戲《男言之隱》,讓劇場延伸到電視螢幕。(故事工廠/提供)夢田文創將與故事工廠合作,故事工廠藝術總監黃致凱將打造新戲《男言之隱》,讓劇場延伸到電視螢幕。(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劇場變身偶像劇前哨站,繼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徵婚啟事》後,故事工廠攜手夢田文創,將打造都會愛情輕喜劇《男言之隱》,讓故事藉由不同的演繹方式,感動更多觀眾。

由三立電視台執行副總蘇麗媚所成立的夢田文創,所製作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醉後決定愛上你》等劇收視告捷飆新高,後來又將偶像劇改編為舞台劇,也是叫好叫座,更吸引許多不曾進劇場看戲的民眾看戲。夢田文創指出,原本就想與屏風表演班合作,但因該團藝術總監李國修罹病導致計畫停擺,但現在與李國修弟子黃致凱擔任藝術總監的故事工廠合作,也是另種形式的再續前緣。

與夢田文創合作的黃致凱表示,首部作品《男言之隱》靈感源自於他調查身邊朋友最想要什麼超能力,「原來女生最想知道男生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該戲描繪一天生有超能力的女主角,本來能聽到男性同胞腦海裡的聲音,有一天卻突然失去該能力,在找回能力的過程中,才領悟什麼是最珍貴的事物。

「我常問自己,觀眾進戲院到底是要買到什麼東西?」黃致凱不斷思索後得到的結論是:「買的就是一種情緒。」想讓觀眾買到浪漫情緒的他直言,過去劇場以愛情為主題的作品大都以離婚或背叛為主題,希望能以《男》劇帶來新氣象。夢田文創表示,目前與故事工廠採合資製作舞台劇模式,將視演出狀況,規畫最快明年籌備偶像劇。

「男言之隱」7月24日將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