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反派馬份人氣超夯 羅琳表示:這很不健康

頂著一頭金髮、擁有俊俏臉蛋的反派「跩哥馬份」在《哈利波特》系列中享有超高人氣。(圖取自Harry Potter臉書)頂著一頭金髮、擁有俊俏臉蛋的反派「跩哥馬份」在《哈利波特》系列中享有超高人氣。(圖取自Harry Potter臉書)

〔本報訊〕《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風靡全球,除了劇情緊湊好看,劇中也有許多高人氣角色。而其中頂著一頭金髮、擁有俊俏臉蛋的反派「跩哥馬份」,竟迷倒全世界大批女粉絲,成為《哈利波特》系列中最高人氣的角色之一,而對於女生著迷於反派角色,羅琳表示相當不解。

羅琳表示自己並不希望讀者喜歡馬份這個角色,但她大讚湯姆費爾頓把「壞小子」馬份演的很迷人。(圖取自Harry Potter臉書)羅琳表示自己並不希望讀者喜歡馬份這個角色,但她大讚湯姆費爾頓把「壞小子」馬份演的很迷人。(圖取自Harry Potter臉書)

但羅琳表示:「現在的女孩對於反派的黑暗魅力,存在了過多的浪漫幻想。」認為這樣是不健康的。(圖取自Harry Potter臉書)
但羅琳表示:「現在的女孩對於反派的黑暗魅力,存在了過多的浪漫幻想。」認為這樣是不健康的。(圖取自Harry Potter臉書)

據《USA Today》報導,J.K.羅琳在12月12日開始,準備了12篇《哈利波特》小故事,在耶誕期間送給全球書迷一個大驚喜,其中最受歡迎的一篇是描述哈利波特死對頭「跩哥馬份」的故事,而對於「馬份」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羅琳表示自己無法明白為何女孩們會為「馬份」痴狂。

羅琳表示自己並不希望讀者喜歡馬份這個角色,「我很氣餒,也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創造出令女孩著迷的反派角色。基本上跩哥就是個小流氓。」認為對馬份這個角色感到憐憫,並稱馬份不會變好人,也不可能會和哈利變朋友及其它情愫。

但她大讚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把「壞小子」馬份演的很迷人,認為馬份這角色之所以那麼紅,湯姆功不可沒。但羅琳也擔心表示:「現在的女孩對於反派的黑暗魅力,存在了過多的浪漫幻想。」認為這樣是不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