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來》轉戰金球獎又落馬 鞏俐這次變「惦惦」

日前砲轟金馬「業餘、不公正」的中國女星鞏俐,轉戰金球獎戰場卻也同樣不順遂。(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日前砲轟金馬「業餘、不公正」的中國女星鞏俐,轉戰金球獎戰場卻也同樣不順遂。(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本報訊〕日前砲轟金馬獎「業餘、不公正」的中國女星鞏俐,信心滿滿以《歸來》一片轉戰金球獎戰場,不料日前入圍名單公布,卻沒入圍!金馬獎上慘落馬,金球獎連邊都沾不上,鞏俐這回與經紀人都認命「惦惦」。

被鞏俐視為力作的《歸來》一片在今年金馬獎上滑鐵盧,角逐影后失利的鞏俐回中國後透過經紀人狠批金馬獎不專業、不公正,不會再參加金馬獎,言論引起大眾譁然。

但日前第72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進入53部「最佳外語片」初選名單的3部華語電影張藝謀《歸來》、陳可辛《親愛的》、韓寒《後會無期》卻全軍覆沒,最後無一入圍。

據《蘋果日報》報導,問鼎金球之路不順遂、再度摃龜的鞏俐和經紀人對此態度轉低調,經紀人面對記者詢問,先以微信回覆稱不知中國片有報名,之後經記者提醒有報名卻未入圍後,就不再回應。

現年48歲的鞏俐與張藝謀相隔7年後再度合作《歸來》,片中她飾演苦盼丈夫返家的失憶妻子,但至今僅讓她拿到1座中國地方的長春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和FIRST青年電影展「矚目無限」華語電影優選單元的最受青年矚目女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