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安妮斯頓超鹹濕 工作人員好害羞

「老闆不是人2」珍妮佛安妮斯頓自由發揮大開黃腔(華納提供)「老闆不是人2」珍妮佛安妮斯頓自由發揮大開黃腔(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珍妮佛安妮斯頓在「老闆不是人2」再度飾演性感牙醫師茱莉亞,這次她比第一集玩更大。第1集被她性騷擾的診所員工戴爾已離職,讓她頓失生活重心,決定去參加戒除性成癮的集會。

「老闆不是人2」珍妮佛安妮斯頓(右)玩弄傑森貝特曼(左)(華納提供)「老闆不是人2」珍妮佛安妮斯頓(右)玩弄傑森貝特曼(左)(華納提供)

但在戒除性成癮的團體中,她並不是真心想改過自新。她清楚這個團體裡面的每一個人比誰都脆弱,餓狠狠地盯著每一個成員。無論男女,她都想把她們生吞活剝。

跟她演對手戲的傑森貝特曼說:「她完全豁出去了,她想出很多劇本以外的鹹濕對話,令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分男女,都覺得心跳加速。」

珍妮佛承認,她演出這個角色最大的樂趣就是要挑戰導演與演員們的反應,尤其是片中最喜歡擺出正經架子的傑森貝特曼:「他很害羞,也很正直,但是我就是想看他坐立不安的樣子,他臉紅的樣子很可愛,我要做的就是不斷挑戰他的極限,讓他在崩潰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