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閃!周杰倫首偕女友入鏡秀恩愛

周杰倫在微博寫下:「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隨後附上和女友昆凌的幸福合照。(圖:「MRJ台灣官方」微博)
周杰倫在微博寫下:「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隨後附上和女友昆凌的幸福合照。(圖:「MRJ台灣官方」微博)

〔本報訊〕周杰倫首度PO出和女友的合照,和歌迷開心分享小倆口喜悅!

這是周杰倫出道以來首度和粉絲分享和女友的親密照,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要幸福喔!」。(圖:「MRJ台灣官方」微博)這是周杰倫出道以來首度和粉絲分享和女友的親密照,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要幸福喔!」。(圖:「MRJ台灣官方」微博)

歌手周杰倫14、15日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不僅熱情與全場歌迷互動,甚至上演三度安可才結束近3小時的演唱會,周杰倫今天(17日)凌晨也在「MRJ台灣官方」微博寫下:「昨天辦完演唱會,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樂,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來看演唱會,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很感動,14年了,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並附上和女友昆凌的幸福合照。

周杰倫和「準J嫂」昆凌早已愛的高調,日前才傳出兩人共赴歐洲拍攝婚紗照,昆凌隨後鬆口認了將在明年1月舉辦婚禮,而這次與昆凌同鏡秀恩愛,更是周杰倫出道以來首度和粉絲分享和女友的親密照。只見周杰倫輕靠在昆凌肩上,小倆口幸福洋溢,使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要幸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