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VIXX成員Leo態度差? 節目編劇連發推特怒譙

韓國男團VIXX成員Leo(本名鄭澤雲)遭綜藝節目編輯譙態度差。(圖取自Kpopn網)韓國男團VIXX成員Leo(本名鄭澤雲)遭綜藝節目編輯譙態度差。(圖取自Kpopn網)

〔本報訊〕韓綜《一周間的偶像》的一位編劇日前在推特連發數條抱怨文,影射韓國男團VIXX難搞,更直接點名成員Leo(本名鄭澤雲)態度惡劣,引發正反粉絲激烈論戰,最後不得不刪除推特發表道歉文,並表示要辭職。

韓綜《一周間的偶像》節目編輯日前於個人推特連發多條抱怨文,影射韓國男團VIXX、及其成員Leo態度不佳。(圖取自韓星網)韓綜《一周間的偶像》節目編輯日前於個人推特連發多條抱怨文,影射韓國男團VIXX、及其成員Leo態度不佳。(圖取自韓星網)

該編輯在推特上表示「VIXX拍攝結束了,好累」、「第二次見到他們,還是一如既往,和出道時一模一樣」、「真搞不清楚粉絲為什麼覺得Leo最好」等,將與VIXX合作的不愉快表露無遺。

據了解,Leo當天在節目中表現確實偏「消極」,不但全程幾乎無表情,主持人多次以開玩笑的方式打圓場也不領情,到最後劇組不得不用字幕打破尷尬,更逼得主持人講出「第一次見面還得看Leo的臉色」,但不確定是嘲諷或否。而節目播出後也引起不少觀眾的指責,更有網友將他的舊錄影片段翻出,其中不乏是無視隊友的問題、戴著耳機旁若無人,或是獨自睡覺不參與活動等畫面。

不過想當然爾,支持的粉絲怎能忍受偶像受到這樣抨擊,立刻找出VIXX過往受到的讚美證言,以及認真接受採訪的影片等證據,反擊都只是該編輯自己的一面之詞;並表示經紀公司一開始對Leo的形象定位就是「羞澀」、「寡言少語」,他並沒有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