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勾男友 拚3年後結婚

吳怡霈擔任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怡霈擔任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吳怡霈走出金鐘主持低潮,和男友Aki大方戴情侶毛帽逛街,34歲的Aki不但貼心陪上廁所還上演愛的接送情,開車送吳怡霈回家。昨天吳怡霈坦言,兩人已交往2年多,「他個性很好,很聊的來。」已互見家長,希望3年後完成終身大事。

《蘋果日報》3日晚間目擊,34歲的吳怡霈和1名捲髮戴毛帽的中年男子眉目傳情,兩人和友人在誠品信義店「double date」,吳怡霈口沫橫飛、比手畫腳聊天,友人也被逗得哈哈大笑。兩對情侶分開後,吳怡霈和男友沿著林蔭大道邊走邊聊,連她到貴婦百貨上廁所,男方也貼心在外等候,最後兩人至停車場,男方開車載她離去。

戀情曝光後,吳怡霈昨甜蜜表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他是日文老師,很體諒我的工作時間不穩定,也不會給我壓力。」

外形甜美的吳怡霈,2009年曾被拍到與舊愛、三立財經台製作人李仁文約會,之後分手;她也曾和歐漢聲傳緋聞,還被爆是前主播郭惠妮新婚夫、達欣小開王才翔的舊愛,但被她否認。

現今有穩定對象甜蜜交往,她表示兩人已見過彼此家長,正朝結婚目標邁進,「希望這2、3年內努力衝刺事業,等達到目標後再考慮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