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砸7億加州買房 馬廄、保齡球場...樣樣全

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狠砸7億於加州買下一棟豪宅,外觀氣派。(圖擷自gagadaily.com)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狠砸7億於加州買下一棟豪宅,外觀氣派。(圖擷自gagadaily.com)

〔本報訊〕美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於加州置產,但第一次出手就看上「大的」,大手筆砸了美金2400萬元(約台幣7億3300萬元)買下一棟佔地6英畝(約7345坪)的豪宅。

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於加州馬里布市買下一棟豪宅,佔地6英畝,相當廣闊。(圖擷自gagadaily.com)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於加州馬里布市買下一棟豪宅,佔地6英畝,相當廣闊。(圖擷自gagadaily.com)

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豪宅擁有一座2道保齡球場。(圖擷自gagadaily.com)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豪宅擁有一座2道保齡球場。(圖擷自gagadaily.com)

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房地產人員透露,女神卡卡的房子位於加州著名的馬里布市(Malibu),該市的濱海社區以溫暖的氣候、沙灘而聞名,是眾多好萊塢影星等名人的選擇。

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於加州買下一棟豪宅,外傳可能是與男友泰勒金尼的愛的小屋。(法新社)
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於加州買下一棟豪宅,外傳可能是與男友泰勒金尼的愛的小屋。(法新社)

這棟豪宅擁有所有豪宅該有的設備,包括很多的卧室、浴室、更衣式衣櫥、游泳池、健身房、酒窖等。但不只如此,卡卡還加了安全室、2道保齡球場以及能容納8匹馬的馬廄。

不過,卡卡在幾年前接受採訪時曾表示,自己追求完全的自由,如果要她買房子在某處定居,就像是結婚一樣,這不禁讓人聯想,卡卡與交往3年的演員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感情穩定,7月還被拍到帶著媽媽逛婚紗,看來好事真的將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