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羅伯派汀森新女友 甜蜜遊威尼斯海灘

FKA twigs曾擔任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伴舞。(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FKA twigs曾擔任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伴舞。(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

〔本報訊〕演《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的男主角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近日傳出與英國和牙買加的混血歌手FKA twigs譜出新戀曲!日前眼尖的遊客發現,兩人手牽手同遊威尼斯海灘,看起來相當甜蜜。

兩人被拍到一起逛超市。(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兩人被拍到一起逛超市。(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

FKA twigs和羅伯派汀森手牽手一起去海邊出遊,熱戀ing。(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FKA twigs和羅伯派汀森手牽手一起去海邊出遊,熱戀ing。(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

根據一位不具名內行人對《HollywoodLife》透露,派汀森非常迷戀女友的美麗、創作能力和自信心,自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後,就沒有因為其她人這樣動心過。消息來源說,派丁森幫助女友適應在洛杉磯的生活,也很支持她想完成的事,同時也將女友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

本來想保持低調的羅伯派汀森近日因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高調曝光戀情,現在也不甘示弱與新女友大方走在街上。(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本來想保持低調的羅伯派汀森近日因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高調曝光戀情,現在也不甘示弱與新女友大方走在街上。(圖片擷取自HollywoodLife)

據悉,派汀森是今年透過一位與FKA Twigs的共同朋友介紹認識,他們一開始只是聊得來,但沒多久就發展出羅曼史。派汀森朋友對此都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興奮的表示,很想看克莉絲汀對知道這件事後的反應會怎樣。

今年26歲的FKA Twigs本名是芭蕾特(Tahliah Debrett Barnett),之前曾擔任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舞者,今年8月才剛發行新專輯《LP1》,據友人說,FKA Twigs不想讓「羅伯派汀森的女友」成為她的標籤,希望大家可以關注到她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