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環保、不健康」 白冰冰中秋不烤肉

藝人白冰冰今天說,為了健康、環保著想,她不烤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藝人白冰冰今天說,為了健康、環保著想,她不烤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今天是中秋節連假最後天,許多人在假期其間,都會應景烤肉,但烤肉的空氣汙染,也對環境造成影響。藝人白冰冰今天就說,為了健康、環保著想,她不烤肉。

白冰冰今天凌晨在微博發文,詢問今天全世界到底有多少人在烤肉?並說明,「我是不烤肉的那一個人,因為我覺得一、不健康,二、不環保,到底有多少人是跟我志同道合的呢?」

根據環保署調查,中秋節烤肉使得空氣中的一氧化碳增加至少3成,嚴重影響空氣,但中秋節否要烤肉一事,還是有許人持不同意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