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HOT比基尼女星排行 任達華點名雞排妹

雞排妹被任華達選為必看比基尼美女,大讚她散發一種單純的性感。(圖擷取自鄭佳純臉書)雞排妹被任華達選為必看比基尼美女,大讚她散發一種單純的性感。(圖擷取自鄭佳純臉書)

〔本報訊〕每當夏天來臨,性感活力的比基尼美女便會再度引起話題,不少女明星也會大方穿上比基尼秀身材,香港演員任達華受邀評選今夏必看的性感女星,其中雞排妹在5位女星中名列第3,是唯一被點名的台灣女星。

可以搞笑也可以性感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是今夏討論度最高的比基尼女星。(圖擷取自安心亞臉書)可以搞笑也可以性感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是今夏討論度最高的比基尼女星。(圖擷取自安心亞臉書)

小甜甜減肥成功,屢獲網友稱讚性感。(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減肥成功,屢獲網友稱讚性感。(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

任華達受邀以攝影主題、創意和性感三大項目評選5位必看的比基尼女星,分別是「警鐘胸模」Jessica C、「霍啟山緋聞女友」名模Lea T、台灣雞排妹鄭家純、性感女星黃榕和仙樂都,雞排妹是其中唯一入選的台灣女星,任華達稱讚雞排妹散發一種單純的性感,像小朋友一樣、有自然美!

知名網站「網路溫度計」也以「泳裝比基尼」為關鍵字,調查今夏網路討論度最高的10大比基尼女星,其中雞排妹也高居第2名,僅次於性感的安心亞;其他入選的女星從第10名到第3名分別是美國新一代性感女星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Popu Lady大元、魏蔓、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隋棠、網路人氣美女拐拐、瘦身有成的諧星小甜甜以及近年竄起的宅男女神張景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