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個人首度攻蛋 五月天開黃腔獻祝福

田馥甄首度以個人身分攻蛋,圈內好友紛紛錄製VCR祝賀,其中五月天更是大開黃腔。(記者胡舜翔攝)田馥甄首度以個人身分攻蛋,圈內好友紛紛錄製VCR祝賀,其中五月天更是大開黃腔。(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Hebe」田馥甄12月6、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由於今年她個人站上小巨蛋的總次數將高達8次,讓今日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笑虧田馥甄:「妳是田八蛋!」而現場還播放圈內好友錄的影片,分別請到林俊傑、納豆、五月天、陳珊妮和蘇打綠等人錄製搞笑VCR祝賀,其中五月天更是開黃腔祝賀,讓田馥甄飽受驚嚇。

好姊妹Ella在VCR中開玩笑說:「席琳狄翁、女神卡卡、瑪麗亞凱莉都該坐在台下看田馥甄演唱會。」而超愛田馥甄的納豆則說:「如果…我老婆開演唱會…」遭到現場一片噓聲,最誇張的就是五月天,派出團員瑪莎開口祝賀,「如果我是田馥甄,我會說『歡迎各位觀眾來田(舔)姐姐這邊…看演唱會。』」讓田馥甄驚訝說:「我以為他們形象很正面。」

首次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田馥甄坦言一個人開唱,最擔心的是體力、聲音狀態,以及冷場,讓黃子佼馬上自告奮勇要當演唱會主持人,不過田馥甄馬上指出,「不冷場就不是田馥甄的演唱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