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變神豬? 李奧納多決心甩肉

李奧納多明年將與湯姆哈迪(Tom Hardy)合演新片《The Revenant》。為此,他不得不下定決心「甩肉」,預期在這個秋天甩掉4.5公斤。(擷自dailymail.co.uk)李奧納多明年將與湯姆哈迪(Tom Hardy)合演新片《The Revenant》。為此,他不得不下定決心「甩肉」,預期在這個秋天甩掉4.5公斤。(擷自dailymail.co.uk)

〔本報訊〕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自去年宣布暫時息影的消息後,便開始吃喝玩樂,導致體重數字越來越驚人、連啤酒肚都藏不住。李奧納多近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自稱最近已開始計劃減肥,還要戒掉最愛的義大利麵。

李奧納多自從去年拍攝完《華爾街之狼》後,就宣布要暫時息影。之後果然開始大吃大喝、經常被拍到與辣妹同遊,短短時間內整個人胖得活像個歐吉桑。

據悉,李奧納多明年將與湯姆哈迪(Tom Hardy)合演新片《The Revenant》。為此,他不得不下定決心「甩肉」,預期在這個秋天甩掉4.5公斤,不僅要勤勞上健身房,還要戒掉最愛吃的義大利麵,來回復以往帥氣形象。

李奧納多表示,希望在減肥後,自己可以看起來像貝克漢(David Beckh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