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拘留服 撞衫賽亞人、金鋼狼?

柯震東拘留服被網友稱和賽亞人撞衫。(圖擷取自「波蘿日報 POLONEWS」臉書)柯震東拘留服被網友稱和賽亞人撞衫。(圖擷取自「波蘿日報 POLONEWS」臉書)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房祖名惹出「大麻」煩!在中國北京吸毒遭中國公安拘留,在柯震東接受偵訊畫面曝光後,網友發揮創意搞KUSO,稱柯震東拘留服和動畫卡通《七龍珠》的賽亞人撞衫,另有網友表示該拘留服也和金鋼狼的超人裝撞色。

金鋼狼黃藍配色的超人服也被指和柯震東拘留服撞色。(圖擷取自網路)金鋼狼黃藍配色的超人服也被指和柯震東拘留服撞色。(圖擷取自網路)

柯震東呼麻被逮,在娛樂圈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大搞KUSO,製圖比對柯震東和賽亞人服裝,2套服裝黃藍相間配色確有幾分相似,另有網友留言稱該拘留服和金鋼狼的超人裝配色也很像。

柯震東吸毒一事曝光之後,網路上竟出現賣家兜售他所穿的拘留服,甚至有S、M、L等尺碼選擇,高調聲稱與「明星同款」;也有網友拿盧貝松電影《露西》惡搞,將「露西」改為「怒吸」,同樣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