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經紀人po文 「房是真性情卻背黑鍋」

房祖名(圖)因吸毒案而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今天房祖名的經紀人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房是真性情,但如今卻背黑鍋。也澄清成龍並非一開始就想壓下內幕,而林鳳嬌至今仍相當難過。(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房祖名(圖)因吸毒案而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今天房祖名的經紀人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房是真性情,但如今卻背黑鍋。也澄清成龍並非一開始就想壓下內幕,而林鳳嬌至今仍相當難過。(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本報訊〕藝人房祖名在中國北京被查出吸毒,甚至因持有大麻100多克而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今天房祖名的經紀人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房祖名是真性情,但如今卻背黑鍋。

中國媒體曾報導,林鳳嬌親眼目睹兒子房祖名被上銬帶走,幾乎崩潰。但根據TVBS報導,事發當時成龍與林鳳嬌人皆在香港。房祖名的經紀人Steven在臉書貼的文章,也證實成龍到很晚才知道兒子被捕。

經紀人於臉書寫下,從上星期五開始找不到房祖名,成龍和林鳳嬌以為愛子被綁架,當晚在香港焦慮的徹夜未眠,沒想到是因為吸毒被抓進大牢,心都碎了。昨天房祖名終於見到律師,當房知道因為犯了刑事罪、而要面臨牢獄之災時,先是關心父母的健康,接著又擔心是否有朋友因為他而受到連累,經紀人說,好想告訴他,多擔心自己吧。

媒體舖天蓋地、報導房祖名對朋友不義,但經紀人認為,房祖名是真性情,卻要背黑鍋,讓他為房祖名感到心痛。接著又提到,雖然房祖名須受到法律制裁,但他們為房爭取基本合法權利時,房卻因為怕家人又被誤解而放棄。經紀人說,大家都把房祖名沒做過的事情扣到他頭上。最後表示說了聲對不起,即使每個父母都想要見自己的孩子,但現在卻無能為力,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寧願迷信傳奇,也不信真理。

經紀人透過臉書抒發情緒,也澄清成龍並非一開始就想壓下內幕,而林鳳嬌至今仍相當難過,夫妻倆心急如焚、只想快點見到兒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