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遭拘留 柯父:他過去沒有碰過毒品

柯震東父母今天晚間抵達北京,柯父也指出,要柯震東負起責任,他過去沒有碰過毒品。(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柯震東父母今天晚間抵達北京,柯父也指出,要柯震東負起責任,他過去沒有碰過毒品。(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本報訊〕柯震東今天(18日)證實吸毒後,柯震東的父母也在晚間8點多抵達北京機場,下飛機後被大批媒體包圍,父親柯義浤受訪時表示,要柯震東負起責任,並說「柯震東過去沒有碰過毒品」。

柯震東與父親情同兄弟,2人互動親密常引發網友熱議,12日柯震東還曾在微博貼出父親照片,如今不到一週卻傳出柯震東吸毒。

柯震東出道3年來負面新聞不斷,2個月前受訪時還曾說過,「媽媽只管我的錢,其他都不管我,不坐牢就行。」被問到家人支不支持他出道,他也回答,「無所謂,放縱。」

他也曾當著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的面說過,「我答應過母親絕對不吸毒!」但如今柯震東吸毒屬實,讓柯先前說過的話聽起來相當諷刺。

此外,現確定柯震東被捕日期為14日,最快將在28日可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