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驚傳中國吸毒被逮 經紀人急查證

柯震東驚傳在中國吸毒被逮,目前經紀人正在聯絡本人查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柯震東驚傳在中國吸毒被逮,目前經紀人正在聯絡本人查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台灣藝人柯震東自陸續出演「那些年」、「小時代」後,在中國爆紅,但今(17)日稍早中國網友「徐航」在微博貼文表示,「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柯震東經紀人怡辰表示,柯震東目前沒在拍片,純粹是私人行程,詳細情況還在了解中。據了解,該名網友已經刪除貼文,外界推論吸毒遭逮的可能性很低。

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指柯震東吸毒遭逮,目前這個貼文雖刪除,但早已有網友備份。(擷取自網路)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指柯震東吸毒遭逮,目前這個貼文雖刪除,但早已有網友備份。(擷取自網路)

中國天涯社區網稍早爆料,中國網友「徐航」在微博表示,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吸毒被抓,並且在留言中再強調:「我騙你們幹啥阿。」柯震東經紀人怡辰說,柯震東目前沒有拍戲,是進行私人行程。據了解,該名網友的貼文已經刪除,推論消息屬實的可能性很低,詳細情況還在了解中。

由於日前北京42間經紀人公司聯合簽署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聲明「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若柯震東真的在中國吸毒被逮,演藝事業可能全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