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爾達中止世足轉播 年代向觀眾道歉

對於愛爾達片面中止「2014世界足球賽」轉播合約,並已在於6月27日零時起斷訊,年代公司今天中午由總經理吳健強(左一)在記者會代表年代電視台對收視戶鞠躬道歉。(記者陳奕全攝)對於愛爾達片面中止「2014世界足球賽」轉播合約,並已在於6月27日零時起斷訊,年代公司今天中午由總經理吳健強(左一)在記者會代表年代電視台對收視戶鞠躬道歉。(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愛爾達自27日0點起,中止提供年代2014世足賽訊號,年代今天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總經理吳健強先就斷訊一事向觀眾鞠躬道歉,接著重申年代轉播授權合法性,並對愛爾達喊話,雙方合約認知爭議,應持續協商,後續則交由法院審理。

對於愛爾達片面中止「2014世界足球賽」轉播合約,並已在於6月27日零時起斷訊,年代公司今天中午由總經理吳健強在記者會對外說明年代立場。(記者陳奕全攝)對於愛爾達片面中止「2014世界足球賽」轉播合約,並已在於6月27日零時起斷訊,年代公司今天中午由總經理吳健強在記者會對外說明年代立場。(記者陳奕全攝)

吳健強呼籲愛爾達,應考量廣大觀眾權益,取消斷訊決議,若經法院審理,認定年代轉播權利不及有線電視數位化情形,年代願負擔合約應有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