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音樂獎 楊丞琳挺C乳表演笑稱:不自在

〔本報訊〕人氣女星楊丞琳今日(1)在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時,換上一襲低胸禮服,並將B罩杯升級成C罩杯,立刻吸引住人目光。楊丞琳在後台笑稱:「有墊啦!其實選對內衣很重要,但是我承認穿這樣非常不自在。」

今日hito流行音樂獎眾星雲集,楊丞琳在表演前特別換上一身華麗的低胸禮服,以往鮮少展露「胸器」的楊丞琳,為了這次演出,特別將罩杯升級1個Cup。

楊丞琳坦言:「有墊啦!其實選對內衣很重要,但是我承認穿這樣非常不自在,剛剛在後台,光良、青峰、Tanya很多人都糗我。」蘇打綠主唱青峰還虧楊丞琳「小心胸部不要掉出來。」讓楊丞琳相當尷尬,只好躲回休息室。

另外,楊丞琳於6月4日即將度過30歲生日,她的緋聞對象JPM成員王子,在hito頒獎典禮彩排時表示,會傳簡訊祝楊丞琳生日快樂。但面對兩人關係,楊丞琳則表示:「以前到現在都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