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架次共機闖我空域 與共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4/14 14:47

我國國防部掌握,中共「殲-10」戰機(如圖)等軍機今日出海活動。(美聯社檔案照)
〔記者楊堯茹/台北報導〕中共週日照樣擾台!我國國防部今(14)表示,自早上11點50分左右開始,陸續偵獲中共殲-10、運-8及無人機等各型主、輔戰機計18架次出海活動,其中11架次逾越台灣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北部、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共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國防部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自今早11時50分許起,陸續偵獲中共殲-10、運-8及無人機等各型主、輔戰機計18架次出海活動,其中11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北部、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共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國防部強調,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警戒,並檢派任務機、艦與岸置飛彈系統適切應處。

另外,根據我國國防部今日早上發布的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自昨(13)上午6時至今(14)上午6時止,一共偵獲6架次中共軍機、5艘次中共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4架次共機逾越台灣海峽中線,距離澎湖僅約47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