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驗快速部署、反制能力 南韓於西北島嶼進行增援軍演

2024/03/17 15:12

南韓軍方15日在南韓西北島嶼一帶進行大規模增援演習,檢驗快速部署與反制能力,圖為南韓型登陸突擊裝甲車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軍方15日在南韓西北島嶼白翎島、延坪島等一帶進行大規模增援演習,以檢驗南韓部隊在北韓發起挑釁狀況下的快速部署與反制能力,相關人士分析認為,此舉可能是為了預防北韓在南韓4月國會議員選舉期間發起挑釁。

根據《韓聯社》報導, 南韓西北島嶼防衛司令部17日表示,南韓軍隊15日在西北島嶼一帶進行大規模聯演,由海軍天王峰級戰車登陸艦(LST-II)、MUH-1直升機、南韓型登陸突擊裝甲車(KAAV)、AH-64「阿帕契」武裝直升機、CH-47直升機和UH-60「黑鷹」直升機聯合演訓。

《韓聯社》引述分析意見指出,南韓軍隊此次在西北島嶼進行快速部署與反制能力演練,疑似是為應對北韓可能的挑釁,南韓4月即將舉辦國會議員選舉,不排除北韓將在選舉前夕進行局部挑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