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軍也不忘關懷弱勢 李棟樑慰問特教學校

2024/02/16 16:32

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前往宜蘭聖嘉民啟智中心,慰問年長及身心障礙者。(軍聞社提供)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已勞軍超過1700場,同時也走訪照顧弱勢民眾的場所,盼給予實際慰問。國軍官媒「軍聞社」今日報導,李棟樑在農曆春節剛過之時,今日上午特別前往宜蘭聖嘉民啟智中心,慰問年長及身心障礙者,頒贈福利金及企業禮券,傳遞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愛心。

「軍聞社」報導,李棟樑上午由會統企業副董事長李啟銘、軍友社祕書長簡士偉及宜蘭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尹華忠等人陪同下,前往聖嘉民啟智中心,逐一與年長及身心障礙者互動,同時關懷義大利籍呂若瑟神父身體狀況,並以「懷恩基金會及陳玲基金會」創辦人名義,捐贈社會弱勢的團體社會福利金。

這篇報導指,李棟樑在呂若瑟神父陪同下走訪每間教室,院生與社工人員看到李棟樑,熱情地表達感謝與問候,並豎起大姆指對李之舉表達感謝。

李棟樑在過年前也參與多場勞軍行程,包括走訪國軍各大司令部、指揮部,國軍醫院與偏遠地區雷達站,他在故參謀總長劉和謙辭世後,也與擔任治喪委員會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