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看板》美B-52轟炸機打頭陣! 六國北方對抗軍演2/5至2/23登場

2024/02/04 11:10

美軍與盟友將於2月5日至23日進行「北方對抗24(Cope North 2024)」聯合軍演,美國空軍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更已於上月底飛至關島。(取自美國太平洋空軍官網)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美國太平洋空軍為強化與印太地區盟邦的空中聯合作戰與作業互通性,將於2月5日至23日進行「北方對抗24(Cope North 2024)」聯合軍演,這場由美國、日本、南韓、澳洲、加拿大、法國軍隊參與的多國聯合演訓,將於關島、塞班島與天寧島等地進行美國空軍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更已於上月底飛至關島,為年度重要操演暖身。

「北方對抗」操演是美國太平洋空軍年度規模最大的聯合演訓之一,美軍太平洋空軍日前表示,美國空軍、海軍艦艇兵、陸戰隊將派1700名官兵參與,日本航空自衛隊、澳洲皇家空軍、法國空軍和太空部隊、加拿大皇家空軍、南韓空軍預計將派700人,並將派出85架飛機參與1400架次訓練任務。
參與「北方對抗23」的多國官兵於演訓期間合影。(取自DVI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