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佔赫爾松、克里米亞遭空襲 稱攔截41架烏軍空中目標

2023/12/16 11:28

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占領區首長以及軍方16日表示,15日俄方在赫爾松與克里米亞附近,一共攔截41架烏軍空中目標,圖為克里米亞大橋與俄軍軍艦。(路透)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16日在Telegram上表示,俄軍15日晚間在克里米亞半島區域成功攔截26架烏克蘭無人機,此外,俄羅斯赫爾松州占領區15日也攔截了至少15架烏克蘭空中目標,加總共41架。

根據《路透》報導,俄國國防部表示15日晚間於克里米亞半島上空攔截26架烏軍無人機,另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州占領區行政首長薩爾多(Vladimir Saldo)16日表示,15日他們也在赫爾松州格尼奇斯克(Henichesk)鎮附近擊落15架烏軍空中目標。

《路透》指出,薩爾多補充提到,赫爾松州所擊落的空中目標碎片已掉落地面,根據俄方消息,目前俄軍及薩爾多都未提到這兩起事件是否造成人員傷亡。據了解,俄羅斯是於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隨俄烏戰爭爆發,克里米亞成為俄軍黑海艦隊重要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