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間諜氣球18日竄北部空域?國防部:氣象用科研氣球

2023/11/19 13:17

疑似中國空飄氣球進入我北部空域;圖為今年2月出現在美國本土上空的疑似中國間諜氣球。(法新社資料照)

相關新聞請見:

獨家》軍事粉專曝疑空飄氣球擾台 北部空域警戒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軍機艦襲擾台海空域未曾停歇,昨(18)日下午北部空域更出現疑似間諜氣球干擾,引發我空域警戒。對此,國防部今日表示,針對昨日偵獲北部空域不明空飄物體,初判為氣象科研用空飄氣球。

根據軍事粉專「Taiwan ADIZ」記錄,我台北區管18日下午2時左右廣播 「北部空域不明飛行器高度42600英尺請航機注意」、2時30分至3時許再次廣播北部空域2萬7000英尺,疑似空飄氣球往東面飄。

國防部強調,針對台海周邊航空飛行器,含空飄氣球,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均能充分掌握,適切應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