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安維八號」11/9成軍 國安局:將實兵展示訓練成果

2023/11/06 09:37

國安局長蔡明彥今日於立法院受訪表示,關於「安維八號」的整備,將於11月9日正式對外發布,當天成軍典禮將針對220名勤員訓練成果做實兵展示。(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大選明年1月13日投票,為保障各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安全,國安局特勤中心主導的「安維八號」特勤人員編組本週四(9日)成軍。國安局長蔡明彥今(6)日於立法院受訪表示,當天將正式對外發布關於「安維八號」的整備,成軍典禮也將實兵展示220名勤員訓練成果。

蔡明彥指出,對於新進採購的設備、裝備器材、車輛,也會藉這個機會對外展示,讓社會各界了解到該局對這次總統大選的整備工作。

據悉,此次「安維八號」任務編組以「3加1組」規劃,以滿足任務所需。這批維安人員共計220人,來自軍、警、憲兵等多方人馬,已完成兵棋推演、聯合實兵演練等多項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