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格納集團前指揮官現身克宮 目前已為俄國國防部工作

2023/09/29 16:01

普廷28日晚間與瓦格納前指揮官之一的「灰髮」特羅舍夫(右)及俄國副國防部長葉夫庫羅夫(左)會面。(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昨(28)日晚間會見瓦格納集團前最高指揮官之一,綽號「灰髮」的俄羅斯前陸軍上校特羅舍夫(Andrei Troshev),雙方就志願部隊如何在烏克蘭前線作戰進行意見交換,會上還有俄國國防部副部長在側,克宮向媒體表示,特羅舍夫現在已為俄國國防部工作。

根據《路透》報導,克里姆林宮藉由這場會議向外界表明,從瓦格納集團6月發動叛變失敗,一路到首腦普里格津飛機失事喪命,俄方現在已經掌握對瓦格納集團的控制權。這場會議出席者包含普廷、「灰髮」特羅舍夫以及俄國副國防部長葉夫庫羅夫(Yunus-Bek Yevkurov)。

《路透》指出,會上普廷談到了有關志願軍在戰場上的各種任務,包含在「特別軍事行動」的戰區任務等,他對「灰髮」特羅舍夫說,「你已經在志願軍裡超過一年,你知道該怎麼做,該如何把事情做好,你知道哪些問題可以是先解決,讓任務得以順利進行」,普廷還談到有關社會支持方面的議題。

針對這場會議,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灰髮」特羅舍夫現在正為國防部工作,據了解,「灰髮」特羅舍夫來自普廷家鄉聖彼得堡,參與過阿富汗戰爭與車臣戰爭,兩度獲得紅星勳章表揚,2016年在敘利亞突襲伊斯蘭武裝分子,讓他獲得俄國最高榮譽勳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