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看板》台北航太暨國防工業展9/14登場 新型飛彈將亮相

2023/08/26 13:36

台北國防展將於於9月14至16日舉行,將有新型飛彈亮相,圖為雄風三型反艦飛彈。(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吳哲宇/台北報導〕睽違4年之久,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展將於9月14至16日舉行,多家國際知名的國防工業大廠都已報名參展。主辦單位表示,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將結合最新產業趨勢及技術重磅回歸,以政府「六大核心戰略產業」為主軸,展示軍民整合的國防及戰略產業。

此次航太暨國防展受到國際矚目,多家國際大廠都已報名參與。除了美國AIT統整的美國廠商,國際軍武大廠貝宜系統(BAE SYSTEMS)、諾斯洛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以及曾多次參展的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美國國防系統承包商「L3Harris」也已經確定參展。

為了展現國防自主研發能力成果,除了二代「銳鳶」無人機將參與亮相之外,「鐵騎專案」研製的偵搜戰術輪車也計畫參展。而根據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國產「新型飛彈」可望公開亮相,可以預期政府將在國防展發表多項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