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彈襲!烏北城市劇院屋頂掀翻 釀7死129傷

2023/08/20 07:44

切爾尼戈夫遭到俄軍飛彈襲擊,造成7死129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城市切爾尼戈夫(Chernihiv)19日遭到俄軍飛彈攻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目前已經增加至7人死亡、129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社群媒體Telegram上表示:「1枚俄羅斯飛彈擊中切爾尼戈夫的市中心,包括1座廣場、1所理工大學和1間劇院都受到破壞。一個普通的週六,卻變成痛苦且失落的一天。」

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力門科(Ihor Klymenko)表示,目前已有7人死亡,包括1名6歲兒童,在129名傷者中,有15名兒童、15名警察。克力門科指出,在飛彈攻擊之前幾分鐘,空襲警報就已經響起,也因此挽救了許多人的性命。

在飛彈襲擊後,劇院的屋頂整個被掀翻,劇院前的廣場散落碎片,停放在週邊的車輛也嚴重受損。目擊者表示,飛彈擊中正在舉行會議的劇院時,在參加東正教節日後離開教堂的人和路過民眾都因此受傷。

當時劇院內舉辦的是關於無人機的會議,會議聯合舉辦人柏林斯卡(Maria Berlinska)表示,會議參加者包括烏克蘭企業、飛行學校代表以及在前線使用過無人機的軍事人員,出於安全因素,活動地點在開始前數小時才揭露,會議模式也採取閉門會議。當空襲警報響起時,活動就宣告中斷,與會者紛紛都前往防空洞避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