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姿颯爽 烏克蘭為女性官兵添購野戰軍服

2023/08/07 14:44

烏克蘭武裝部隊首度為女性官兵設計野戰軍服。(取自烏克蘭國防部網站)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烏克蘭女性官兵巾幗不讓鬚眉,目前有4.2萬名女性官兵在烏國武裝部隊服役,比俄羅斯軍隊的4萬名女性官兵還來得多。為此,烏克蘭武裝部隊不但首度為女性官兵設計、添購野戰軍服,接下來還將為女性官兵配發防彈背心。

烏克蘭軍聞網《 Militarnyi 》6日報導,烏克蘭國防部3日批准了烏克蘭武裝部隊女性官兵夏季野戰服標準樣品,並於即日起正式發放。此外,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強調,引進女性防彈衣的工作也在進行中。

他說:「第一批女性防彈衣的樣品已經出現,他們正在研究是否符合技術規範。經過所有相關測試後,防彈背心的標準樣品將獲得批准。」

烏克蘭國防部稱,目前約有4.2萬名女性官兵在烏克蘭武裝部隊服役,其中約5000名女性官兵在前線,與男性官兵平等地執行戰鬥任務。

烏克蘭國防部公布女性官兵野戰軍服的樣式。(取自烏克蘭國防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