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澳「護身軍刀」軍演傳意外 澳直升機墜海4人失蹤

2023/07/29 10:31

澳洲28日晚間發生一起軍用直升機墜毀事故,一架MRH90太攀蛇(Taipan)在聯合軍事演習期間墜入了昆士蘭省漢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附近海域,機上4人失蹤。(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28日晚間發生一起軍用直升機墜毀事故,一架MRH90太攀蛇(Taipan)在聯合軍事演習期間墜入了昆士蘭省漢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附近海域,機上4人失蹤。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Richard Marles)表示,這架MRH90太攀蛇(Taipan)直升機在28日晚間參加美國與澳洲共同進行的「護身軍刀」(Talisman Sabre)聯合軍演時,墜入昆士蘭省漢密爾頓島的東北岸外海,目前機上4名人員失聯中。

一名國防部的官員表示,機上4名人員的家屬已經收到這起事件的通知,目前搜救行動正在進行中,而這名官員同時也宣布全面暫停軍演。

美澳「護身軍刀」聯合演習從22日至8月4日舉行,將在澳洲各地進行模擬陸戰、空戰和兩棲登陸,預計有加、英、法、德、日、韓、印尼、紐西蘭、斐濟、東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多國參與。其中,德國是首次參與,共派出210名傘兵和陸戰隊員。菲律賓、新加坡和泰國則是觀察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