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約峰會期間俄軍無人機連3日空襲基輔 至少1死4傷

2023/07/13 10:10

在北約峰會期間,俄羅斯連續3晚針對基輔發動空襲。示意圖,非本次攻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北約峰會期間,俄羅斯連續3晚針對基輔發動空襲,在基輔與其周邊多個地區引發火災和破片掉落,造成至少1死4傷。

據《路透》報導,受到俄羅斯無人機攻擊基輔多個建築發生火警,基輔市長表示,在首都歷史悠久的波迪爾區撲滅火災時發現了一名居民的屍體,同時也有2棟公寓發生火警,造成2人受傷,另外被擊落的無人機碎片掉落也造成另外2人受傷。

基輔軍事當局負責人透露,俄軍使用伊朗製造的無人機從不同方向進行大規模襲擊,防空部隊摧毀了大約10架無人機。

24小時前,烏克蘭擊落了俄羅斯發射15架伊朗製無人機中的11架,不過還是造成基輔市區1死2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