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今舉行黃海軍演 國防部:時間不長、區域小

2023/04/18 11:43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少將。(資料照)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國海事局昨貼出航行警告指出,中國軍方今天上午9點到12點進行「重大軍事活動」,但未說明具體內容。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今指出,中共黃海演習從9點到12點,「時間並不長、區域也很小」,進行科目應該屬於內部操演科目。

國防部今天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針對外界關注中國黃海操演,孫立方指出,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國軍都是以非常嚴肅、整密態度,透過各種系統做掌握,凡是對區域安全、台海安全,會產生重大衝擊的動態,國防部也會適時地運用發言系統來做公告、說明,主要是避免社會民心動盪。

孫立方指出,根據了解,中國黃海演習從今天早上9點到12點,「時間並不長、區域也很小」,進行科目應該屬於內部操演科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