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北韓射彈 韓美日今展開3國飛彈聯合防禦軍演

2023/04/17 10:31

南韓海軍表示,韓美日17日開始在東海的公海區域進行三國飛彈防禦演習。圖為美軍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期頻繁作出挑釁行為,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各式飛彈,南韓海軍表示,韓美日17日開始在東海的公海區域進行三國飛彈防禦演習,加強應對北韓威脅的威懾力。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海軍指出,此次演習陣容包括南韓海軍世宗大王級驅逐艦「栗谷李珥號」、美國海軍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以及日本海上自衛隊愛宕級護衛艦「愛宕號」,上述3艘艦艇均配備神盾戰鬥系統。此次訓練重點在於練習探測目標、計算彈道飛彈飛行軌跡,以及共享相關資訊。

韓美日上次舉行三國飛彈防禦演習時是在今年2月份,南韓海軍官員表示,此次軍演加強韓美日三國之間的安全合作,應對北韓不斷發展的核武與飛彈威脅,並加強南韓海軍應對彈道飛彈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