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宥嘉婚頭熱血無賴 新歌觸動結婚生子 釋FUN衝動 想想就好

林宥嘉說自己當兵的時候遇到很多舞者,讓他覺得在表演上有多一點娛樂性的東西也不錯,可以嘗試做點年輕或電子一點的音樂。(《men’s uno》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Yoga」林宥嘉拍攝新歌《熱血無賴》MV拍到「超級想結婚跟生小孩」,這次《men’s uno》找他拍攝6月號封面,原本帶著一種小歌迷的心情,沒想到拍攝前林宥嘉自己跑出化妝間,穿著隨性的短褲、T恤和工作團隊打招呼,滿足了許多原本抱著小粉絲期待的採訪團隊。

林宥嘉想要輕鬆愉快地唱歌,讓音樂上能有一些突破性。 (《men’s uno》雜誌提供)

林宥嘉說,前年剛入伍時,過了幾個月和外界隔離的生活,他有一天突然感受到一種感動,那是部隊長官打開電視,幾個理著平頭的阿兵哥盤著腿跟著電視搖頭晃腦的景象。林宥嘉說:「不管它(音樂)的動機還是出發點為何,當下拯救了所有在當兵的那些人。」所以退役後的第一首歌《兜圈》搭著偶像劇,配合真假音轉換,唱出甜蜜歌詞。而在《害羞怪》當中,他那個很喜歡小孩子的隱藏個性又跑了出來,可惜工作太忙,結婚生子還是想想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