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彩虹手袋 Ferragamo接縫工藝

莫允雯示範彩色羔羊皮Solaria鍊帶包,77,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發表與新銳包包設計師Sara Battaglia聯名系列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把「彩虹」做成了手袋,紀念品牌創始者多采多姿的人生。

Ferragamo彩色牛皮皮夾,28,900元。

Sara以品牌創始者為影星茱蒂嘉蘭設計的彩虹楔型鞋為靈感,將彩虹轉化為4款手袋,包括Sofia手提包、Sara水桶包、Solaria鍊帶包與Sinila手拿包,其中Sara水桶包將各色羔羊皮切割成不規則的弧形,再進行拼接,接縫拼花平整流暢,最能展現Ferragamo高超的皮革工藝。

Ferragamo彩色羔羊皮Sara水桶包,89,900元。

Sara認為,手袋應該要以好搭配、能成為身上的亮點為主,考慮到秋冬服裝多為深沉的顏色,此色彩繽紛的包款正好能讓造型更為出色。Sara並靈活應用皮革拼接、將絲巾穿過金屬鍊帶、變身水桶包的束口帶等手法,使手袋樣貌更為豐富,內附小鏡子則是設計師體貼女人的心意,巧思處處。

Ferragamo彩色羔羊皮拼接牛皮Sofia提包,105,000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莫允雯示範彩色塗漆金屬Sinila手拿包,82,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